情趣用品

  本文來源:申花隊報

  來不及休整,申花就要迎來與山東魯能的比賽。明天上午,綠地申花將乘坐高鐵前往濟南。由於昨晚的比賽中吃到了黃牌,曹贇定和李運秋都將累積4張黃牌停賽,再加上紅牌被罰下的張璐,與魯能一戰,申花邊後衛人員告急。

  與貴州智誠比賽上半時,李運秋吃到了黃牌,這使得他累積4張黃牌缺席與魯能的比賽。因傷缺席了去年大半個賽季的李運秋本賽季傷愈復出。儘管因為長時間沒有比賽,李運秋剛開始狀態不甚理想,但是隨著比賽的累積,李運秋逐漸找到了比賽的感覺,表現越來越好。在柏佳駿受傷之後,李運秋和王林場場不拉,基本打滿了全部比賽。

  昨晚比賽的下半時,主教練波耶特用張璐換下王林,讓球隊本賽季出場率最高的隊員王林進行適當的休息調整,但是替補上場后不久,張璐因鏟球動作過大,被當值主裁紅牌直接罰下場。

  張璐和李運秋的紅黃牌停賽,讓申花的邊後衛一下子人員異常緊張。柏佳駿已經因傷缺陣了兩個多月,此前的一場預備隊比賽中,柏佳駿首發登場,但是在打了半場后就被替換下場。從預備隊的比賽情況看,柏佳駿距離聯賽復出可能還要一點點時間。

  李建濱曾客串過邊後衛,不過本場比賽李建濱已鐵定缺陣。為了徹底根治習慣性脫臼的老毛病,今天李建濱進行了肩部習慣性脫臼微創手術。上個賽季,李建濱就多次脫臼,但當時考慮到2月份就要迎來亞冠資格賽,所以李建濱採取了保守治療的方式,沒有進行手術。本賽季,習慣性脫臼的問題越來越嚴重,甚至嚴重影響到了他的比賽發揮,所以在多方協商后,最終決定通過手術以根治這個頑疾。據悉,李建濱將要休息兩到三個月。

  是通過讓其他隊員客串,還是調整陣型來彌補邊後衛的緊缺,這又需要波耶特動一番腦筋了。

  另外,昨晚賽后新聞發佈會上波耶特的一番話引發了外界的關注,波耶特當時說:「想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,讓我現在說話,我也不知道說什麼。」接著,波耶特繼續說道:「作為教練,我為比賽負責,我不會躲著,但是還是有些真實的問題,我對我有這樣的工作感到自豪,但是我已經到了極限,我很不高興,畢竟任何事都是有極限的。場上不應該讓我負責的,我絕對不會負責。不想再繼續說下去,這對我會很不利。請大家原諒我,不要提問,尊重我作為一名教練。每個人都有極限,我到了極限,不想再說什麼了。」

  這個時候,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明確表達了俱樂部對於波耶特的支持,「我們還是全力支持波耶特,希望接下來打好足協杯!」吳曉暉還說:「沒什麼問題,我們會馬上調整好,好好打足協杯半決賽。哪個隊都有輸球的時候,球隊到一定的時候進入疲勞期,身體隨之出現低谷。發揮失常都很正常,每年我們都會有一兩次這樣的時候。」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0811/23417454.html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x163q6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